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22下午,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联谊报    122日下午,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名誉主任周国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副主任程渭山,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副主任陈艳华,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等出席会议。

“十二五”期间,我省新增平原绿化面积205.3万亩,平原区林木覆盖率达到19.3%4500万亩生态公益林建设补偿标准达到每亩30元,在助推植树护绿工作、开展森林城市创建、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加强森林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乔传秀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绿色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根本途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诉求和期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充分认识关注森林工作在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关注森林工作新要求,更加注重推动价值观念的绿色化,更加注重推动国土空间的绿色化,更加注重推动生产方式的绿色化,更加注重推动制度建设的绿色化。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努力推动关注森林工作更进一步。要让森林更美,在着力提升森林质量上下功夫;让百姓更富,在积极发展绿色产业上见真章;让氛围更浓,在大力弘扬森林文化上做文章;让机制更活,在推动发展方式转变上求突破,切实把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关注森林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宁海县等6个“省森林城市”、萧山区衙前镇等7个“省森林城镇”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