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参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1月29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交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传秀指出,夏宝龙书记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为政协工作定向明责、加油鼓劲。我们务必把认真学习贯彻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
乔传秀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立场坚定性,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发挥省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矢志不渝的责任担当,增强主动作为的进取意识,永葆“一线”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深入查找、认真补齐政协工作及自身建设短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拉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及时性和实效性,用好政协协商话语权,增强民主监督助推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性,汇聚强大正能量,增进“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践行严实要求的自觉性和长效性,坚持以严实要求讲纪律守规矩、提升履职能力、改进作风、狠抓当前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汤黎路、陈小平、吴晶和秘书长陈荣高等参加会议并交流心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