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419,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研究并通过关于在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省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方案、党组织关系不在省政协机关的专委会主任组织关系接转事项。
会议要求,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认真真参加并高质量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吴晶、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等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