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摄影 陈熙春   字号:[][][]
 
427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据联谊报    42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补短板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补短板工作,对于推动我省经济发展水平实现整体跃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具有极其鲜明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使足劲、出满力、多作为。
乔传秀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着力为省委补短板决策贯彻落实聚人心、增共识,谋良策、出实招,添助力、增推力,着力在参与省委补短板决策贯彻落实中当标杆、作表率。
乔传秀强调,要坚定践行省委全会精神,深入查找、切实补齐省政协履职工作短板。查找短板要立足于拉高标杆,从严从高要求。补齐短板要出实招、下硬功,用真心愿补,用实招真补,着力使政协履职短板不短、长板更强、特色更亮,为省委全局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并交流心得。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