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429,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省政协党组第45次、46次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并讲话,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补短板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补短板工作,是总结我省发展实践、遵循发展规律、顺应阶段变化、适应新的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举措。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补齐机关工作短板,服务好省政协履职工作大局。
陈荣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精准梳理补齐短板,拉高标杆、从严从高要求,深入分析研究制约机关工作全局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明确要求,按照夏宝龙书记和乔传秀主席分别在专题党课上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保持一线精神状态,精心、精细、精实全力抓好当前省政协各项履职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补短板的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