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126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加元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我省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集中鲜明,意义重大深远,充分体现了省委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浙江实践和浙江样本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高度自觉地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陈加元强调,要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和把握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强化履职担当,立足职能定位,找准重点切点,在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议政献策、聚智建言,民主监督、助推落实上发挥优势体现作为,切实助推省委全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要切实把省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实到政协自身建设各方面,把政治标准摆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倡导爱岗敬业,提升能力素质,树好作风形象,以严正己,以实导行,以和聚力,以上率下,大力弘扬一线精气神,坚定做到专心热心尽心投入,负责尽责担责履职,精细精实精优作为。要切实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拉高标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求。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满,党组成员陈艳华、黄旭明、汤黎路、孙文友、陈荣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列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