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时要求 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时要求 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112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乔传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政协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笃行。

乔传秀强调,要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固本培元,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更加自觉把政协工作置于省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切实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营造更加良好政治生态,营造“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遵纪守规、好学善思,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干净干事、健康向上,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好氛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28条办法”“六个严禁”“七个一律”等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当好标杆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讨论通过《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