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1017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重温《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交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哲学用哲学是党的好传统。大家认为,在《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哲学用哲学,对我们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增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大家表示,要以重温《实践论》《矛盾论》为契机,正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基本观点、基本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使学习过程成为坚定信仰信念、增进群众感情、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陈荣高强调,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学哲学用哲学的表率,深刻领会《实践论》《矛盾论》思想精髓,立足时代特点和当代中国具体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自觉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实践第一观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观点,坚持敢于领导和善于领导的工作方法观点,坚持说实话办实事的实干精神观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真理筑牢思想之魂,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基础。

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