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3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改革。

孙景淼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我省政协工作实际,服务助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等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发挥政协优势,着力服务助推,为全面推进改革添助力、增合力、减阻力。要坚持改革导向,着力提高效能,主动把政协工作置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布局中谋划,在服务助推中心大局上发挥新作用、展示新作为。

省政协党组成员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非中共党员的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列席会议。省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