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据联谊报    3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与服务保障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机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金长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我国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政协章程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今年机关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强化“马上干、马上办”意识、担责负责意识、团结共事意识、当前意识,围绕省政协重点履职任务精心筹备协调、精细组织实施、精优服务保障,切实做到政协履职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服务就保障到哪里。要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服务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务实高效清廉团结的政协机关。

省政协机关副厅以上干部,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