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增强思想自觉 牢记使命担当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增强思想自觉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昨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要增强“讲政治、讲党性”的思想自觉,坚定自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葛慧君强调,要牢记“聚人心、筑同心”的使命担当,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建立完善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更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主动解答思想困惑,建立健全联系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完善民生协商论坛、“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等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示范作用,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广泛凝聚改革共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要契机,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和群众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要及时传递政协好声音,突出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突出政协统一战线特色、协商民主特色、人才荟萃特色和界别广泛特色,大力宣传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协组织中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共促发展的和谐氛围和履职实践。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我们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