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乔传秀主持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乔传秀主持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金毅   字号:[][][]

  本网讯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23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乔传秀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各项会务。严格遵守执行中共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规定,保证选举风清气正。切实履行委员职责,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