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9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翁浩浩 金毅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网讯 回眸,五年辉煌铸就;未来,我们扬帆起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9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和秘书长孙文友在主席台就座。

  夏宝龙、李强、任泽民、王辉忠、黄坤明、葛慧君、蔡奇、刘力伟、龚正、陈德荣、王新海、赵一德、王永明、茅临生、徐宏俊、金德水、吴国华、程渭山、冯明、厉志海、毛光烈、王建满、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傅怡和齐奇、陈云龙、陈进平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斯鑫良、盛昌黎、王永昌、黄旭明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刘枫、王其超、吴敏达、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杨士林、薛艳庄、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汪希萱、程炜、王务迪、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王培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29日的大会由乔传秀主持。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十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这是一次继往开来、民主和谐、转变作风、团结奋进的大会。

  夏宝龙说,过去5年中,十届省政协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扎实做好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强化政协组织功能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篇文章,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夺取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省委,向十届省政协全体委员和一些即将离开省政协现职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

  夏宝龙指出,在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新征程中,十一届省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需要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独特作用,为全局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十一届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着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新实践。

  夏宝龙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中共十八大指引的方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夺取现代化浙江建设的新胜利,共创浙江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乔传秀在闭幕词中代表新当选的省政协常委和主席会议成员,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为我省政协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历届省政协领导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敬意。她说,中共浙江省委对新一届省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决不辜负中共浙江省委的厚望和全省各族各界群众的重托。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务实奋进,努力将我省政协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向前进。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持履职为民;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履职实效。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同心协力,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十一届全国政协在浙副省、副军以上常委、委员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