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0日 来源:浙江日报 联谊报   作者:翁浩浩 吕玥 吴煌 宋健浩   字号:[][][]
120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们步入会场。

 

120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120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乔传秀主席在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泽熙副主席作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

 

会议表彰十一届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

 

本网讯    为民履职的脚步从未停歇,建言献策的热诚始终如一。120日上午704位省政协委员信心满怀地步入省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同商深化改革大计,共谋改善民生良策。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省党政军领导夏宝龙、李强、任泽民、葛慧君、胡和平、袁家军、王新海、赵一德、刘奇、陈一新、茅临生、程渭山、袁荣祥、冯明、王永昌、厉志海、姒健敏、毛光烈、熊建平、王建满、黄旭明、郑继伟、朱从玖、孙景淼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祖善、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吴敏达、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薛艳庄、苏纪兰、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程炜、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王培民,十二届全国政协在浙副省以上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陈加元宣布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议程后,乔传秀代表省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她说,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重大决策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积极为改革发展聚智献策;紧扣“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深化“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制度机制建设,运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增进团结联谊,广泛凝聚正能量;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顺利完成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乔传秀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认真落实中共浙江省委部署要求,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建设“两富”和“两美”浙江贡献智慧力量。
乔传秀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深入发展,自觉把发展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力助推我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城乡区域协同发展等多谋助力之策、多做给力之事;把服务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尽职不越位、工作不错位;坚持做深做实“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创新方法载体,务求实效长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坚持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解疑释惑、促进和谐的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探索实践,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
乔传秀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推进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我省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夺取全年各项事业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张泽熙在会上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十一届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
十二届全国政协在浙委员,省委、省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