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主监督组赴长兴调研 全面助力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省政协民主监督组赴长兴调研 全面助力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62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领民主监督组到长兴县调研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工作。

监督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泗安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泗安镇绿洲大道汪家山港防洪水综合整治工程,泗安镇S14杭长高速公路省政协民主监督发现的问题点位整治情况,和平镇上方池剿灭劣V类水工程,和平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运维中心,虹桥镇港口村剿灭劣V类水情况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长和公路罗家村乱搭乱建点位整治情况,并与湖州市、长兴县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建立健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行动长效管控机制建设情况。监督组认为,湖州市、长兴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干劲足、成效好,值得充分肯定。

王建满强调,要一个目标抓到底。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要按照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和“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持续推进‘四边三化’”等明确要求,高水平完成好、实现好今年的治水目标,在全省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上带好头。要突出长效干到底。在上下齐抓、治标治本统一、人治法治结合上加强实践和探索,在长效治水的机制、体制和提高群众参与度上创新管用的办法。政协也要努力探索民主监督长效机制,助力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和“四边三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