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主监督组赴常山衢江调研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省政协民主监督组赴常山衢江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628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领民主监督组到常山县调研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建立健全"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长效机制以及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监督组先后到球川镇政府、浙江锦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石镇"赏石小镇"实地考察,并与衢州市、常山县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监督组认为,衢州市、常山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省前列,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成效明显,令人羡慕、令人欣喜、令人期待。

王建满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快发展步伐。做好规划,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富强常山。要加快产业发展。挖掘地方特色,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抓住高铁将要开通的机遇,注重旅游业与健康业结合,发展大旅游,用旅游的眼光来推进"赏石小镇"建设和"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以旅游富民强县。要加快交通建设。改善发展环境,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以建设美丽浙江为目标,使常山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城乡更美丽。根据钱江源头的特点,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用好桥下空间保洁美等办法,持续推进"四边三化",以美丽环境促美丽经济发展。政协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等明确要求,探索民主监督长效机制,一以贯之助推全年。

629日,监督组赴衢州市衢江区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