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湖州调研时强调 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湖州调研时强调

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66ec25726404e3c9fe736ef93ad1d5e.jpg

524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湖州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据联谊报    524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湖州考察调研。她强调,人民政协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

葛慧君实地考察了所联系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太湖龙之梦乐园。该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是一个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葛慧君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实际问题,要求在政策范围内合力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

随后,葛慧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协有关情况介绍。她指出,新时代的重要特征是提质增效,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是各级政协面临的共同课题,是需要共同研究和探索的大文章。葛慧君强调,要上接天线与下接地气相结合,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市县政协工作的特点,确保方向明、定位准,着力探索富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政协特点的政协工作路子。要数量适度与质量为要相结合,提升质效意识,强化质效导向,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性工作落实到各项履职之中,打造工作精品,真正做到高站位谋事、高水准建言、高质效履职。要传承经验与探索新路相结合,热情拥抱互联网,打造开放性平台,搭建委员工作室等延伸触角的平台载体,建设应用型智库和参政议政人才库,使政协工作跟得上中心大局的新要求、跟得上服务对象的新变化、跟得上技术手段的新进步。要履职尽责与固本强基相结合,强化履职保障,着力发挥好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着力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和界别的特色优势作用,着力发挥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团结人、影响人、带动人。

葛慧君还走访看望了当地的省政协委员。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调研并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