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甬调研政协工作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省政协到甬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宁波市政协网   作者:龚哲明   字号:[][][]

据宁波市政协网    5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带领调研组,在甬开展“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和“加强和改进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等课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参加调研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分别听取市政协及各专门委员会有关工作介绍和相关区县(市)政协工作汇报。据了解,市政协始终把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作为发挥人民政协“智囊团”和“参谋部”作用的重要抓手,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统筹资源、巧借外脑、强化联动、久久为功,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同时,十分注重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每月坚持协调各专委会落实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强化与对口界别的联络联系,提高专委会履职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调研有成果、建议有反馈。

孙景淼对我市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促进政协工作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是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全省全市在新形势下更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快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宁波市在全省政协工作大局中举足轻重,尤其工作作风扎实、履职手段创新,展现了履职重定位、尽责重质量、选题重精准、力量重依托的特点,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省政协将通过此次调研,把宁波乃至全省政协工作的亮点特色、规律特点、问题短板总结提炼出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鲜活做法,努力为全国创造更多更好的浙江经验。

林静国、陈安平及陈文祥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