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到温州调研政协工作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孙景淼到温州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林叶 叶艳琼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6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率队来温调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公安局、欧阳后增委员工作室和陈肖锋委员工作室,深入了解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

孙景淼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在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与有效探索,并对温州市政协履职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表示赞赏。他指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今年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的重点履职内容。他希望温州市政协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特色和委员作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全省改革提供鲜活的温州样本。

孙景淼指出,委员工作室作为温州市政协履职的一大特色品牌,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等方面体现了重要价值,彰显了温州市政协在助推改革发展、反映民情民意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温州市政协继续立足群众实际、勇于创新探索、拓展活动载体、真诚履职尽责,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将更多更好的温州经验向全国推广。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温州市政协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他表示要认真按照省市委和省政协的有关部署,聚焦政府职能转变、制度机制完善、数据集成运用、服务提质增效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下好助力改革这盘棋、打好难点攻坚这场仗,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针对委员工作室建设,余梅生表示要以基层政协组织创新为切入点,坚持组织实施有计划、立足委员有特色、明确功能有作用、为民发力有情怀、完善机制有保障、团结各方有影响,努力将委员工作室履职品牌打响做靓。

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叶正社,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社法委主任李世斌以及市编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审管办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