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政协履职忙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人勤春来早 政协履职忙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编者按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新年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散去,我省政协人就撸起袖子忙开了,部署工作、服务基层、召开会议、一线调研……各项履职活动马不停蹄,以一线意识,追求一线作为。


 

据联谊报    


3231e04b7fc64d0a8442824995a8d1dc.jpg

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赴乐清市,实地走访柳市镇中国国际电工电器城、乐清总部经济园、乐清经济开发区机器人核心部件产业园、浙江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服务企业发展。


e7d1625539c9421abd68ab1fdbf6916b.jpg

杭州市萧山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带队来到恒逸集团、东南网架、兴惠化纤3家民营企业,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2018年突出贡献企业的匾牌,深入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规划和发展需求,鼓励企业深耕主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10134f5539a74550a46579af234edd8f.jpg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等走访市政协机关,慰问机关干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绍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8a1d4737a0c45d1982ceef27a298e24.jpg

衢州市政协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集中开展新春“三服务”活动的部署,主席、副主席分赴“三服务”活动联系点,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纾解民困,积极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市政协主席吴国升带队赴联系村、畲族少数民族村——龙游县詹家镇浦山村开展走访服务,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助力新一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f1c3004f6ba643639a6cafa8ef6ff71f.jpg

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要求机关干部做到三个“一定”:一定要注重学习,一定要履行好职责,一定要有好的精神风貌。


1417159073524e61a5577963b9580320.jpg

绍兴市柯桥区政协主席孟柏干一行,走访福全街道锦坞村,慰问便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村级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创新思路,增加村级经常性集体收入,深入开展“五星3A”创建,为村民做实事、办好事。


5145582eb7d846bbbc99d6753a1fddef.jpg

海盐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赴联系村(社区),深入于城镇八字村和海兴社区,了解基层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助力新一年工作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273a37d3d07849feb5cb494dc79b9129.jpg

杭州市下城区政协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座谈谋划年度协商计划以及各专委会工作计划等年度重点履职内容,为全年履职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