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到湖州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马光明到湖州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3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我市调研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参加调研。

马光明先后实地走访了拟由省政协委员吴淑英牵头的委员会客厅和市政协委员冯文明牵头的委员会客厅,了解情况,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马光明副主席指出,委员会客厅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创新新时代政协团结联谊工作的积极探索,是政协委员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团结联谊、密切联系群众的履职平台。

马光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委员会客厅创建要求,上下联动、积极创建,明确会客厅具体名称、功能定位、工作任务等,做到有场地、有制度、有特定的影响对象。

同时,要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活动,让委员会客厅真正成为延伸履职的触角,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