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刘奇葆带队 葛慧君陪同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浙调研

刘奇葆带队 葛慧君陪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顾平   字号:[][][]

据联谊报    92日至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促进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来浙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主席孙景淼和秘书长金长征陪同。

浙江是电影产业集聚地,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电影产业发展,将其摆在重要位置,立足“三个地”的政治高度,紧紧围绕打造全国影视产业副中心目标,出台一系列重大政策,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成立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横店影视产业园等产业集聚区,注重规范电影市场秩序,聚力推进电影创作生产,强化政策人才支撑,积极探索影视产业发展新思路,推动我省电影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浙期间,调研组深入杭州、绍兴、金华等地,考察了相关影视公司、电影院线、拍摄基地、中国网络作家村,深入了解电影创作生产、发行放映等情况;与有关部门、影视企业、导演、编剧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电影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近年来浙江推动电影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浙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电影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推动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好办法,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