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赴杭州市萧山区调研 加强党建引领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省政协调研组赴杭州市萧山区调研 加强党建引领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4月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率调研组赴杭州市萧山区,围绕“党建引领政协履职提质增效、持续助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微医集团及设在该集团内的廖杰远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医疗科技企业在助力抗疫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委员立足岗位凝聚力量、画大同心圆的履职实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萧山区政协在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坚持双向发力,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两战”的做法、成效和有关意见建议。

孙景淼对萧山区政协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强基固本,主动站位一线,助力“两手硬、两战赢”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重点聚焦“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排头兵意识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制度机制,聚焦协商主业,注重提质增效,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浙江素材、提供更多的浙江经验。要持续助力“两手硬、两战赢”,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助推发展上展现担当作为,为实现我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助力。要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强化工作协同,提升整体效能,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深入研究剖析,总结提炼经验,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