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杭州走访调研时指出 发挥政协作用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走访调研时指出

发挥政协作用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7c052940e58464cb00af6b304df65d4.jpg

2020421日上午,葛慧君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506340c62f7246a6981a30496ac1a8fa.jpg

2020421日下午,葛慧君赴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和杭州同心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进行调研。



fd872b324bf54c46ae2333c8e356ec50.jpg

2020422日上午,葛慧君赴省欧美同学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a5228ab572ef42b1b5bc940b8509bd4c.jpg

2020422日下午,葛慧君还赴之江实验室调研,了解实验室建设和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情况。


据联谊报    421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走访调研委员会客厅建设、省欧美同学会工作情况等。她强调,人民政协是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发挥政协统战功能优势,为建设“重要窗口”汇聚强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21日上午,葛慧君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听取情况介绍,对省机场集团和长龙航空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中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下午,葛慧君赴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和杭州同心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进行调研,对两家会客厅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葛慧君说,委员会客厅搭建了常态化的委员履职平台,让三级政协委员有了共建共享共用的载体。她希望牵头委员继续把握好会客厅的功能定位,更好团结引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现委员风采,发挥平台作用。

22日上午,葛慧君赴省欧美同学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我省归国留学人员近20万,葛慧君说,欧美同学会有着优良传统,换届以来我省欧美同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开展了很多具有创新性的工作,开局良好。她希望省欧美同学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关心关爱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学习、生活,引导他们把个人梦、家庭梦和国家梦、民族梦结合起来,同时,发挥欧美同学会“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积极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当好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发挥好对外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广大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工作新的着力点。葛慧君指出,省欧美同学会中有不少政协委员,希望委员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挥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下午,葛慧君还赴之江实验室调研,了解实验室建设和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情况。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