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要闻>>正文内容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宋健浩 郑锐 陈红威   字号:[][][]

c74eb323afa841dc821e4e35150d65f6.jpg


据联谊报    全国两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正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奋发,大家十分珍惜一起履职的这段时光。311日下午大会之前,30多位来自浙江的全国政协委员,集聚在人民大会堂门口留影,本报特派记者用镜头拍下了这个珍贵的瞬间。

委员们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委员们表示,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有基础、更有责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砥砺前行,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更加生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