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政协:委员培训有新意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诸暨政协:委员培训有新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金六光   字号:[][][]

据联谊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日前,诸暨市政协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委员履职培训会,市政协委员和各镇乡(街道)工委主任等300余人参加,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委员身份全程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等专家学者,就十九大精神、政协理论知识与实务两大内容作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的专题培训报告。

与以往不同的是,会后,每位参加培训的委员都收到了一份试卷,这份试卷不仅是测试培训效果,也是收集社情民意,更是为大会发言、提案线索征集等起铺垫作用。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培训干货满满,将以创新务实的工作、奋发有为的状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履职和工作实践中,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干出新成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