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政协:市政府与市政协协商对接2018年重点工作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宁波政协:市政府与市政协协商对接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宁波市政协网   作者:易鹤 龚哲明   字号:[][][]

据宁波市政协网    2月5日,市政府与市政协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面对面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

市政府领导宋越舜、陈仲朝、卞吉安、许亚南,市政协领导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正波参加会议。张良才、陈文祥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与会领导进行了协商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裘东耀感谢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接下来就是要狠抓落实、提高实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加快形成赶超发展、争先进位的良好格局。

裘东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共破发展难题、同推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市政府将充分听取市政协的意见建议,经常性通报市政府工作,积极抓好政协提案办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不断提升政府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环境。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渠道畅通等优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动员更广泛的力量,凝聚更强大的共识,共同推动工作落实,合力提升工作成效,开创“名城名都”建设新境界。

杨戌标指出,市政协要优化政协履职重点,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对接,真正做到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跟进到哪里,确保工作同步合拍;要创新政协履职方式,增进服务大局能力,通过提升精准履职、高效履职的水平,努力做到议政议到关键处,建言建到点子上;要彰显政协履职担当,提升助推落实实效,敢于建言、善于监督,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使双方的工作方向更一致、工作落点更精准、工作成效更出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