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政协:出版《二十个回望——武林记事》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下城政协:出版《二十个回望——武林记事》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舜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由杭州市下城区政协主编的《二十个回望——武林记事》专辑正式首发。

为全力打造和实现全域中央商务区战略目标,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和瓶颈,近年来,下城人发扬“干一件成一件”的精神,克难攻坚拿下了一个个不可能攻破的难题。为鼓舞士气,激励“愚公精神”代代相传,区政协编辑出版《二十个回望——武林记事》专辑。

区政协主席杨国琴说,该专辑是当代人写当代事,以“为时代立鉴、为下城立史、为奋斗者立言”为原则,以当事人讲述亲历、亲见、亲闻的当代故事为方式,通过征集、采访、编写和出版文史资料,真实反映了下城人一鼓作气破难题、改革攻坚不停步,为建设全域中央商务区而努力奋斗的时代担当精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