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政协:“小秘书”助智慧履职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杭州政协:“小秘书”助智慧履职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鲍蔓华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24日下午1400,在之江饭店、梅苑宾馆各会议室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等,请全体委员和列席同志准时参加。”

列席杭州市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结束后,施人玮委员手机上收到了大会秘书处通过智慧履职平台发来的信息通知。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通过平台适时推送会议通知、政协新闻、政协公告、会议资料和委员提案等信息,为会议提供高效保障。“市政协自去年换届以来,潘家玮主席提出了建设‘智慧政协’的设想,在杭州试点‘城市大脑’、发展‘移动办公’的大背景下,我们探索政协‘智慧履职’、‘远程协商’的新方式。依托阿里的钉钉手机客户端,以及市政协比较成熟的信息化系统集群,定制开发了‘智慧履职平台’。”杭州市政协办公厅信息中心负责人张鸽说。

手机里的履职“小秘书”开启了杭州市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智慧之履”。

政协新闻、政协公告、履职通知,会议资料、提案查询、社情民意、网络议政、我的履职、学习园地和履职菜单10大模块,以及通讯录、网络通话、密聊、视频会议等N种功能丰富了委员参政履职的渠道。委员随时随地参政议政,线下+线上融入更多智能元素,更好地汇聚各方智力资源服务党政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