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政协:首设全会建议案 为电动车管理鼓与呼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平湖政协:首设全会建议案 为电动车管理鼓与呼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姚云云   字号:[][][]

据联谊报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数量的激增,违章行驶增多,交通事故频发,管理难度也日益加大,不断引发社会各界对城市交通安全和文明秩序等方面的热议。日前,在平湖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由民进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经全体委员表决通过,成为十三届平湖市政协首份全会建议案。

建议案提出,将加强电动车管理列入2018年平湖市深化“四大工程”重点内容,制订三年行动方案,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并纳入年度考核,在生产、销售、管理等环节加强监管,开展协同作战、联防联控,确保部门监管职责到位;抓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管理,推进以点带面,提升管理效能;统筹规划城区道路、停车场地、公共交通建设,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坚持宣传教育、智慧交通建设、依法管理多措并举,推动城市交通长效管理。

据悉,此次的全会建议案是在前期充分调研,并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审议的基础上,提交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全会围绕加强电动车管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协商议政,是该市政协发挥协商民主优势、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写好履职答卷的有益尝试。

今后,该市政协将切实把握求精不求多的工作理念,强化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民生诉求热点相结合,并通过集中协商、视察督办、民主评议等方式推动建议案成果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