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政协: “同心智库”服务地方发展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桐庐政协: “同心智库”服务地方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魏萍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桐庐县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桐庐支社主委、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创业学校院长周叶芹带领创业团队走进莪山畲族乡,围绕乡村振兴和大学生创业话题举办创业沙龙活动,与莪山畲族乡党政干部展开讨论。

周叶芹是“同心智库”的专家。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智力密集优势,集聚高端智力资源,桐庐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共同搭建起高层次、宽领域、复合型的专家库平台。首批入选“同心智库”专家23人,均为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法律服务、科学技术、经济发展、社科研究等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县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同心智库”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宗旨,为该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能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和专业所长,为莪山畲族乡的发展、桐庐的乡村振兴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非常荣幸。”周叶芹说。如今,莪山畲族乡不仅是九三学社桐庐支社的服务基地,还是杭州商学院创业团队的创客中心。接下来,他们将开展创业实践,为畲药畲产品进行创意包装设计,并向全国进行推广。同为“同心智库”专家的葛有良,是桐庐县农技领域的专家,这几天正奔波于百江樱桃基地、横村阳山畈蜜桃基地、钟山乡蜜梨基地等果园基地,忙着指导果农为果树做好防病工作,确保果园丰收。

据悉,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还将根据专家的专业特长,不定期组织专家开展专题调研和下乡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同心智库”人才库建言献策、社会公益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