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政协:助力城中村征迁安置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江干政协:助力城中村征迁安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廖玉梅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是杭州市江干区城中村改造征迁的收官之年,安置房建设回迁的攻坚之年。近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委员,走进浜河社区安置房区块,看现场、摸实情,并召开座谈会,与区政府分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及各街道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黄爱芳表示,要紧抓全省城中村改造的重要窗口期,牢固树立“征迁不清零,工作等于零”的理念,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能快则快、能早则早”的原则,坚持住户与企业“两条腿”走路,及时梳理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认真进行原因分析,精心制定“一企一策”“一户一策”,加大综合施策力度,真正实现“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一点不乱、一步到位”。坚持征迁“清零”与回迁安置统筹推进,做深做细回迁安置工作,扭住安置房建设这个“牛鼻子”,在规划标准、工程质量、配套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好统筹谋划,切实把安置房建设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服务助推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既是政协敢于担当、齐上一线、服务大局的应尽之责,更是全体委员发挥专长、大有作为、展现风采的广阔舞台。黄爱芳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独特的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平台优势,搭建协商平台,畅通履职渠道,活用委员智库,充分发挥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当好宣传员、监督员、调研员、信息员、调解员,最大限度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征迁收官战和回迁安置攻坚战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