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政协:赴外地调研普惠性幼儿园建设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湖州政协:赴外地调研普惠性幼儿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为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提高双月座谈协商质量,410日至12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委员和专业人士先后赴绍兴、宁波调研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魏明参加。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绍兴、宁波两市教育部门关于建设普惠性幼儿园的情况介绍,就如何加强对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的扶持管理、统筹幼儿园规划布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调研了绍兴元培幼儿园、宁波东方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运行管理情况。

委员们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大,对丰富意见建议很有帮助,下一步将进一步加深思考,争取把绍兴、宁波两地的经验做法结合到自己的发言内容中,向市委、市政府积极建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