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政协:“夜学”常态化 履职勤充电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海盐政协:“夜学”常态化 履职勤充电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哲丰 俞峻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以来,海盐县政协机关利用每周一晚开展“夜学”,通过听专题讲座、看专题片、集中领学、自主学习等方式,充实机关干部政协理论知识和各项业务知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全面增强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能力。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县政协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学习的首位,先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还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重读抗战家书》等系列专题片,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四个自信”。

为了有效提升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政协章程、《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县两会重要报告、“四无”企业和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任务等,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准确把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将加强工业平台建设、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基层医养结合等作为今年协商议政的重点,充分发挥政协智库作用。

同时,县政协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战略思维、务实举措和履职本领,确定《特色小镇的乡村振兴研究》等年度调研课题31个。将理论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传达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全体机关干部签定加强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全方位筑牢法律、纪律、道德三重防护,确保全体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