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政协:突出重点 关注结点 抓住要点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下城政协:突出重点 关注结点 抓住要点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舜   字号:[][][]

据联谊报    “城乡生活垃圾涉及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关键小事,又是社会发展大事。”日前,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上,区政协主席杨国琴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关注结点、抓住要点,有的放矢,努力助推城乡垃圾分类工作目标落实、落好、落细。

区政协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动员部署的“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并印发,成立由区政协主席牵头领导,全体区政协委员为成员的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政协关于垃圾分类民主监督的部署,通报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介绍全区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及民主监督的重点和方法。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三级政协联动助推“五水共治”的成功经验,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中,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广泛监督、精准建言。

据悉,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也将分别制定活动方案,组织成员和在下城的市政协委员,分别成立监督小组,坚持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监督与宣传相结合的原则,按照督助推、督实效、督调研的要求,有计划、高质量地开展城乡垃圾分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