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政协:以蹲点调研促民生难题破解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余杭政协:以蹲点调研促民生难题破解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鲁益   字号:[][][]

据联谊报    连日来,杭州市余杭区政协领导分赴联系镇街开展“百千万”活动集中蹲点调研工作。此次蹲点调研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把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找准影响制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即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20173月首次在杭州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塘栖镇,区政协主席阮文静走访三星村、塘北村、邵家坝村、宏磻村、超山村,实地踏看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召开专题座谈会。阮文静对塘栖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区块试点、互学互比、总结提高、全面推开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立面整治中保留乡愁记忆、绿化种植中体现乡土特色等具体工作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她提出,要紧抓美丽乡村建设、“四好公路”建设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等基础工作,深度挖掘特色文化,促进美丽乡村品质提升;充分利用土地整治项目,找准方向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动百姓参与各项工作,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区政协各位副主席分别赴南苑街道天万社区、五常街道荆山社区和永福社区、径山镇前溪村、中泰街道石鸽社区等地开展蹲点调研工作,听实话、摸实情、找问题,与群众、基层干部交流意见看法,共同协商破解民生难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