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政协:打通改革堵点深化“最多跑一次”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绍兴政协:打通改革堵点深化“最多跑一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绍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绍兴市政协网    5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就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专项视察和座谈。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陈国阳参加。

委员们赴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今年以来,我市以“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为目标,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我市建立了全市“最多跑一次”事项动态调整管理机制,试点推进“无差别全科受理”,“一证通办”电子证照应用系统已建成并投入运行,梳理公布了第一批13个部门(单位)的“移动办”事项119项等。对此,委员们给予充分肯定。

围绕如何打通“最多跑一次”改革“堵点”,委员们展开了协商讨论。大家建议,把改革的重点内容放在与群众关系密切、呼声和要求强烈的事项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提高群众知晓率。打破信息孤岛,推进信息开放共享,并进一步提升完善工作系统。全面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在线平台2.0版,推进审批项目流程再优化和证照、审批、评价“多合一”改革。根据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加强顶层设计,形成标准统一规范的办事目录等。同时,要继续探索创新,注重梳理研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做到边推进、边完善。

目前,根据省政协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市政协系统正在组织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题协商议政和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组织委员深入办事窗口,走进企业群众,查问题、提建议、督落实,合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