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政协:撸起袖子画好最大同心圆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莲都政协:撸起袖子画好最大同心圆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林伟 叶瑞胜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要明确履职任务目标,争先进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近期召开的丽水市莲都区政协参加单位工作会议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共13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先后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政协平台,发挥参加单位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今年要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大课题,助力有效投资,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言出招;要发挥参加单位的团队作用,集广大委员、成员的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组建“能手组”“基层组”,通过沙龙形式,加强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

区政协主席谷江南说,政协是一个“大家庭”,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一起;政协是一方“大平台”,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扮演好各自的角色;政协是一所“大学校”,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相互学习借鉴提升能力水平。各参加单位要把一年的履职任务目标理清楚、想明白、强举措、抓落实,下次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时,再晒一晒政协履职情况,看看有没有达标、有没有努力。

据了解,召开政协参加单位工作会议是莲都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实践。“界别是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发挥界别整体优势离不开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组织和领导。”参加会议的委员表示,以后将积极参加界别集体活动,更好履行委员职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