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政协:系统首届乒乓球赛举行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缙云政协:系统首届乒乓球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蔡培钧   字号:[][][]

据联谊报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工作人员的联系和交流,丰富委员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政协委员的体质和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日前,由缙云县政协主办的政协系统首届乒乓球赛在县体育培训中心开赛。缙云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各专委会和联络组的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热情的团结精神,用竞技体育的魅力征服了现场观众。

近年来,缙云县政协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多次组织委员深入学校、社区、农村等地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等活动,建议加快基础体育设施建设,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提高现有场馆资源利用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需求;鼓励社会体育组织发展,夯实体育群众基础;组织承办大型体育赛事,丰富群众体育生活;加强基层体育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体育服务水平。

经过多方努力,该县成功创建了省级体育强县,五年来,累计举办各类体育赛事600次以上,向国家、省、市输送了世界围棋冠军柯洁、原国家男篮运动员丁锦辉等数十名优秀运动员,有力推动体育健康事业新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