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政协:开展“加快湖州科技城建设”民主监督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湖州政协:开展“加快湖州科技城建设”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68日,市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赴湖州开发区,围绕“加快湖州科技城建设”主题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参加。

在民主监督座谈会上,湖州开发区管委会从“抓建设、抓项目、抓从才、抓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湖州科技城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引进优质核心项目、健全公共服务设施、提高创新能力等问题和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委员们认为,一年来,湖州开发区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围绕打造“四个高地”的要求,坚持边规划建设、边项目招引、边管理提升,着力在“见形象、见项目、见人才、见效益”上下功夫,顺利实现了良好开局,工作成效有目共睹。

竺鸰对加快湖州科技城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湖州开发区要紧紧围绕“一年启动、三年成形、五年见效、十年成城”的目标,切实按照对标先进、攀高进位、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要求,做好“文化+”“高校+”的文章,在融入南太湖新区建设、瞄准未来产业、引进超大企业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加快推进湖州科技城建设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