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政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温州政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鲍蔓华 叶艳琼 朱环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温州市政协近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510”主题活动。

据悉,主题活动的内涵是“5100风险”。“5”是指主责、线责、块责、点责、专责“五责齐举”,构建全方位责任网络,使主体责任贯通“毛细血管”,直抵“神经末梢”。“10”是指全面从严治党十大项目建设,内容涵盖了“两个责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干部精神面貌、健康生活方式、良好家风养成等方面。“0”则意为零风险,通过主题活动,强化党的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消除政治风险、廉政风险和其他各种风险,确保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