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协:头脑风暴支实招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建德政协:头脑风暴支实招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唐杭   字号:[][][]

据联谊报    要多渠道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无障碍设施的管理和维护,真正发挥其惠民利民的作用……日前,建德市政协召开“残疾人权益保障”专题协商会,委员们展开了一次“头脑风暴”。

建德市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生活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成功创建了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和条件不断改善,生活水平和质量明显提高。在工作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障碍。年初,市政协将“残疾人权益保障”列入常委会工作要点,着力助推此项工作。

委员们建议,加大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规划编制和完善,将无障碍设施建设渗入到未来整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营造全民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加大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力度,提高残疾人的救助保障水平,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将认真研究、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运用好协商成果,切实提升全市扶残助残服务水平。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尊重和平等对待残疾人是社会文明和社会成熟的重要标志,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紧密联系。”建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旭表示,市政协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调动和凝聚各方力量,持续关注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