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政协:创新方式献策人才工作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海宁政协:创新方式献策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马谦   字号:[][][]

据联谊报    海宁市政协日前召开主席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开通互联网话题专栏,通过政协委员与市民群众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围绕“多措并举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协商建言。

据悉,海宁政协为了营造本次活动浓厚的互动协商氛围,提前会同该市新闻媒体,在海宁大潮网上开通了话题专栏,通报该市人才工作情况以及市政协人才课题调研组对全市人才情况的调研报告,分析当前仍存在企业主体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对大学生回乡就业的政策跟进不及时、技能型人才引进培育关注度不够等问题,供委员、群众参考。协商会当天,专栏点击量六千余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0余条。

会上,委员们围绕协商主题,从完善激励政策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引才育才理念、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呼吁制定技能人才培育计划,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注重海宁本土工匠的培养;加大各级财政支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建立人才交流平台,方便人才交流。通过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的双向协商交流,参会人员表示,“互联网+”的协商形式,让群众觉得政协离委员很近、委员离群众也很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