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举行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平阳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921日上午,平阳县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平阳县长陈永光应邀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平阳县政府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以“50项任务看落实”为抓手,全面抓好增长转型、项目攻坚、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陈永光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平阳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全局、咬定目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了六个方面工作。一抓产业转型。通过加快培育“五大百亿”产业、发展新动能、企业梯队和建设“1+10+10”产业平台,以动能转换、做大做强、平台支撑为关键点,推进产业转型。二抓城市建设。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环境治理为重点,全力补齐中心城区功能品质短板,加快实现城市建设的精彩蝶变。三抓重点项目。以大干水利、大干交通、抓好招商为主抓手,明确了125个实施类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11.23亿元,1-8月完成投资121.7亿元。四抓乡村振兴。通过力推“51”农业品牌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开发等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五抓民生改善。坚持政府托底、加大投入,强力推进社会民生事业,牢牢守住民生安全底线和扎实推进“平安平阳”建设,着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六抓政府转型。坚持以抓落实促转型、以强攻坚促转型、以深改革促转型,重实干强担当,切实以过硬的执行力和良好的作风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陈永光指出,下一步,平阳县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主线,坚持以稳增长、强攻坚、重创新、争先进的发展要求,脚踏实地,大干实干,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曾上俊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领会精神、紧扣中心,高质量助推发展;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言献策;抓好党建、强化自身,高质量打造队伍。积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真知灼见,以优异履职成绩助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通报平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