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政协: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丽水政协: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929日,丽水市政协送文化下乡到遂昌县王村口镇,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绝伦、艺术性强的文艺晚会,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文化生活,近400位村民观看演出。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民,副秘书长杨薇,科教文卫体委主任蒋正鸿等参加。 

“送文化”下乡是市政协“五送下乡”活动之一,是市政协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五送下乡”包括送法律、送卫生、送文化、送科技、送教育,此次“送文化”进遂昌,是2018年市政协“五送下乡”活动的最后一站。

当晚,村民早早来到文化礼堂,等待晚会演出。来自王村口镇的吴俊文小朋友以一出婺剧《闹花台》拉开了晚会的大幕。随后,舞蹈《茉莉花开》、独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快板《遂昌是个好地方》、萨克斯独奏《贝加尔湖》、小品《唐伯虎点秋香》等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歌伴舞《不忘初心》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连连喝彩。

“我觉得今天这台晚会的节目非常精彩,节目类型也很丰富,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国庆节的欢乐气氛。”王村口镇桥西村村民方乐球高兴地说。

“台上的哥哥、姐姐表演得真棒!他们表演得很用心,节目很精彩,我非常喜欢。”王村口镇中心小学学生涂欣晨告诉记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