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政协:建立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桐庐政协:建立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魏萍   字号:[][][]

据联谊报    “从乡镇转岗到政协机关,工作还适应吗?你现在既是一名政协委员,也是一名政协工作者,送你这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空认真学习学习。”

桐庐县政协中共党员委员方培泉,与党外委员陈柳的这番谈话有着特殊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县政协党组、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建立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联系党外政协委员制度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县政协80名中共党员委员联系136名党外委员,实现了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每名中共党员委员以“11”或“1N”名党外委员的方式做好联系工作,要求做到“四个到位”,即理论政策宣传到位、思想政治引领到位、征求意见建议到位、关心关怀关爱到位。

走访联系中,中共党员委员要向所联系的党外委员及时传达宣传中共中央的重要理论政策和各级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党外委员的思想动态,引导他们坚定“四个自信”; 征求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和政协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通过建立联系制度,切实在政协履职中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示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党外委员坚决贯彻中共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山清水秀民富县强的美丽中国桐庐样本”凝聚起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