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政协:多举措助力民营经济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西湖政协:多举措助力民营经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陈敏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政府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服务。”“进一步打破市场壁垒,在政府投资项目上给予民营企业更多平等竞争的机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政协近日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委员们畅所欲言。

今年以来,西湖区政协将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作为年度重点协商课题。这次座谈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又是进一步收集委员意见建议、助推西湖区经济转型升级的交流会。区政协主席叶伟平表示,民营企业家委员要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制约和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带领各自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发组织或带头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展示民营企业家委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上市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需要。4月,为响应省政府“凤凰计划”重要战略部署,区政协集中开展精准助力“凤凰腾飞”系列视察协商活动,邀请有创投背景的专家型委员、拟上市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与,就如何为拟上市企业做好前期服务进行探讨交流。参会各方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针对民营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5月,区政协组织开展“资本与企业对接沙龙”活动。沙龙现场,杭州树熊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引起了创投公司的高度关注,并进行了进一步对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