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政协:创设“民情速递”窗口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景宁政协:创设“民情速递”窗口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子鹏 徐雪琴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以来,为打造“亲民、为民、利民”政协,景宁县政协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创设了方便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民情速递”窗口,每周固定安排县政协班子成员、委员接待群众,收集社情民意。

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人流密集,服务群体包含各个阶层、各个界别,为政协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多层地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提供了有效的平台,也为县政协协商民主机制的宣传创造了有利条件。当值委员热情做好民情民意的收集、记录工作,与群众共同分析存在问题、查找原因、探讨对策建议,同时,积极宣传党政方针政策和人民政协理论,做好团结联谊工作。

截至目前,县政协“民情速递”窗口共组织委员值班70人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接收社情民意信息160余条,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民情速递’窗口,直接将政协履职的毛细血管深入到群众中去,充分听取群众的利益诉求,以群众的监督和建议为行政部门管理思路的优化作了很好的补充。”县行政执法局局长周乃强说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