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政协:“委员讲坛”开讲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泰顺政协:“委员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泰谐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进一步深化委员学习活动,发挥政协委员智力优势、搭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用“委员讲、委员听、委员议”的方式,推动委员自我学习、互相学习、深度学习,泰顺县政协首场“委员讲坛”日前正式开讲。

讲坛上,夏妙录委员结合自身创作历程,展现文学世界的多姿多彩,道出“小小说里有大世界”,还总结了小小说创作的六条定律;林作坡委员层层深挖泰顺方言,拨开泰顺方言多样化的迷雾,让与会者领略方言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台上,主讲人或严谨专业、或生动活泼;台下,委员们用心聆听,并不时献上热烈的掌声。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泰顺县政协创新开设“委员讲坛”,主讲人由政协委员或专家学者担任,发挥专业优势,聚焦重大现实问题、理论前沿问题和政策瓶颈问题,深入分析解读,切实帮助委员提升咨政建言质量和水平。

县政协主席卢嫦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完善“委员讲坛”,使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力争办成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习品牌,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现履职风采的精彩舞台、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及时把各领域知识传播到政协委员中,促进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