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见行动_市县政协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正文内容
遂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见行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游丽梅 徐雪琴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一辆四轴货车驶进遂昌县治超治漏行动组云峰检查点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运载砂子却未遮挡、沿路滴漏的砂子严重污染了公路后作出了处罚。这是县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后,县治超治漏行动组加强对货车抛洒滴漏整治的实际行动。

近年来,随着遂昌县各种建设项目的增加,工程运输货车也越来越多。县政协委员蓝志葆调研后发现,这些工程运输货车有相当一部分没有加强遮盖措施,运载的泥土和石块又满又高,在城市道路和公路上行驶时,不时有泥土和石块抛洒和掉落。泥土掉落对城市道路和公路造成垃圾,有损城市卫生文明的形象,也加重了环卫工人和公路养护部门的作业负担。泥土掉落还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在2018年初召开的县政协全会上,他提交提案建议有关部门加强整顿管理。

这份提案引起了提案办理单位的高度重视,2018年以来,遂昌联合治超治漏行动组加强执法力度,在县里特别是工程运输车辆较多的地方持续开展巡查执法,严查货车超限超载和抛洒滴漏等行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